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签订2020 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合同书的通知(3月5日截止)

2021年02月19日 10:17  点击:[]

医学院、附院医院:

现将签订2020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合同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从通知附件下载合同书模板。

2.课题基本信息

项目类别:面上项目

立项年度:2020

起止年月:2021.01-2022.12

立项编号:以系统内“项目编号”为准;

3.依托单位、课题主管单位信息

依托单位填写二级学院、附属医院,联系人为依托单位科研管理人员;

主管单位均填写学校,联系人为科研处人员;

4.合作单位信息:与申请书一致,此处不盖章

5.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超10人(含负责人)

6.研究内容简介:立项意见为“修改后立项”的,请按照单位学术委员会和伦理委员会意见酌情修改;

7.研究计划进度安排:根据研究起止年月“2021.01-2022.12”,按每6个月为一个时间节点拟定阶段性完成目标;

8.考核指标:课题产出形式及数量,一般指论著、著作、专利或新药证书等。

9.合同书上传:3月底之前上传省卫生健康委盖章后的PDF版。

10.经费匹配证明:医学院由学校出具不低于2万元的配套经费证明,附属医院由附属医院出具不低于2万元的配套经费证明(参考附件2,将相关信息改为“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并加盖公章。

11.纸质合同书报送:务必保证课题组成员签名、负责人签字及单位盖章齐全完整(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经费证明信息准确并加盖公章(医学院由科研处负责加盖学校公章),于35日前报送科研处206室。

联系人:刘欣然

内线:8199

 附件1:项目合同书模板.doc

 附件2:自筹经费项目经费来源证明.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02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