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科研绩效发放申请的通知(11月16日截止)

2020年11月13日 11:21  点击:[]

各单位:

根据《青岛滨海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青滨发[2019]34号)及补充条款,科研绩效均在项目结项后发放,每年统一组织一次,只能发放给项目组本校教师。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报科研处,经审批后由财务处集中拨付,并依法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符合申请科研绩效支出的包括以下情况:

1.已通过结项验收的纵向科研项目,且有科研绩效支出预算的项目,按照预算数额申请科研绩效。

2.已通过结项验收的横向科研项目,且有科研绩效支出预算的项目,按照预算数额申请科研绩效。

3.已通过结项验收,有经费结余的纵向科研项目,且上级管理部门对结余经费没有明确规定,可将结余经费中不高于总经费10%的部分申请为科研绩效。

4.已通过结项验收,有经费结余的横向科研项目,且合同对结余经费没有明确约定的,可将结余经费中不高于总经费10%的部分申请为科研绩效。

5.已通过结项验收的后期资助社科项目,科研绩效申请不高于总经费的25%

符合规定的项目负责人,填写《青岛滨海学院科研项目绩效支出发放申请表》(见附件),以部门为单位,于111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bhu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以部门为单位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王冬冬,内线:8146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项目绩效支出发放申请表.xls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0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