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补充和完善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专家名单的通知(10月28日截止)

2020年10月26日 16:55  点击:[]

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整合社科专家资源,进一步做好青岛市第34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根据领导要求和工作需要,进一步更新、扩大专家库规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入库条件

一是具备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学术道德;

二是研究方向属社会科学范畴(含新兴学科、交叉学科),熟悉本学科领域前沿和动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三是具有正高级以上职称

四是应用对策类成果的评审专家应具备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政策研究工作经验,熟悉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及方针、政策、法规的研究制订,在应用对策研究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

五是身体健康,年龄在60周岁以下,能够顺利完成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任务(退居二线的专家不能入库)。

二、推荐方式

单位推荐。请填写《青岛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专家推荐名单》,于102817:00反馈电子版到科研处邮箱:qdbhxykyc@163.com。文件标题为“青岛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专家推荐名单(**学院”。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入选的资格条件从严掌握标准,严把政治素质关、学术水平关、学术道德关,遴选并推荐出符合条件的专家。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以上条件,遴选确定专家库名单。


联系人:苏明辉  联系电话:8199


附: 青岛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专家推荐名单(XX学院).xls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010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