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需求指南的通知(9月28日截止)

2020年09月09日 16:24  点击:[]

各单位:

校级科研课题既要为申报高级别课题奠定基础,也要立足解决学校实际需求。为了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现从学校实际需求出发,向全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征集需要予以研究解决的问题,作为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申报指南。指南类别不限(教学改革除外)建议选题名称表述应突出重点、严谨规范,具有较强的操作性。有相关需求或建议的部门老师请填写附件,并于9月28日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bhukyc@163.com,邮件主题请填写“校级课题建议指南”,附件以指南名称命名。对于提出可行建议的老师优先立项开展研究。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刘彩萍(岱德楼206室)

内线:8199

邮箱:bhukyc@163.com

附件:青岛滨海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指南征集建议表.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0年9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