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专题讲座计划的通知

2020年06月11日 10:35  点击:[]

各相关单位:

现将我校推荐参加的《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专题讲座安排计划》发给你们,请督促主讲教师认真准备,确保高质量、高水平讲座。本年度共举办30场,我校共参加5场。

为培育精品讲座、提高活动质量,青岛市社科联将安排有关同志随机听讲,我校科研处视情况安排人员督听。

青岛市2020年“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专题讲座计划表

序号

讲座内容

主讲人

举办时间、地点

承办单位

1

中国传统节日的流变与保护传承

徐丽达

613

夏庄小学多功能会议室

城阳区夏庄街道夏庄小学

2

青岛手艺与工匠精神

王慧卉

6

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

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

3

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新闻发布会

吕丽

8

青岛·海底隧道博物馆三楼报告厅

青岛·海底隧道博物馆

4

中国传统节日的流变与保护传承

徐丽达

912

李沧区科技馆

李沧区科技馆

5

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新闻发布会

吕丽

9月下旬

莱西市委党校

莱西区委宣传部


注意事项:

1.讲座具体时间,均由承办单位联系人与我校讲课老师进一步联系落实、明确。

2.承办单位及现场听众将填写《承办单位意见反馈单》《听众意见反馈表》,讲座人代表学校形象,要根据讲座主题认真准备讲座内容。

3.讲座结束后,讲座人第一时间将讲座情况反馈给科研处,包括时间、地点、主持人、参加人情况,以及效果反应和现场照片,经审核后对外发布通讯。联系人:刘彩萍、苏明辉,内线:8199,邮箱:qdbhxykyc@163.com

4.青岛社科知识大讲堂主讲人须知

1)社科知识大讲堂旨在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

2)主讲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坚守学术诚信,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和社会正气。

3)主讲人不在大讲堂传播各种错误政治观点和有害言论,不从事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损害公共利益或者他人合法权益的活动。

4)主讲人不以社科知识大讲堂讲师身份从事其他活动。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青岛滨海学院社科联)

20206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