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2020年06月11日 09:56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繁荣发展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整合学校资源,为老师搭建共研平台,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的创新发展,根据《青岛滨海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经依托学院推荐、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学校公示,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2020年立项建设青岛滨海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5个,其中重点研究平台3个,一般研究平台2个,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依托学院要加强对研究平台的管理,指导、监督平台的制度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支持平台不断完善研究环境和条件,努力提升创新支撑能力。

       二、各研究平台要全面制定、优化建设方案并切实落实,加快推进研究平台建设,努力争取科研项目,多出高水平成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三、根据《办法》规定,以研究平台名义申报限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同等条件下学校优先重点推荐;以研究平台名义取得的成果,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校级科研成果奖。研究平台建设将作为学校人才激励(科研)评定、晋职晋岗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四、根据《办法》规定,立项建设平台须签订《青岛滨海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任务书》,研究平台实施定期评价制度,每年6月份对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评价。


   附件:2020年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立项建设名单.doc                      

                                 青岛滨海学院

                                    2020年6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