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6月1日截止)

2020年03月31日 16:33  点击:[]

学院(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我国扶贫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年。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活动,全面展示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不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省扶贫开发办、省社科联、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活动。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理论水平高、研究能力强、熟悉扶贫工作的同志积极参与征文活动,拿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主题,走进基层一线深入了解我省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刻理解,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指导意义,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感悟体会。

二、论文要求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彰显鲜明的理论特色和实践特色。须为未发表的研究成果,符合学术论文规范,字数不超过8000字,并包含300字以内的摘要,论文中不得出现作者信息。

三、论文报送

(一)论文征集自通知印发之日起,至2020年6月1日止。

二)作者将征文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和论文电子版一并打包报送所在学院,文件包以论文题目命名。

(三)请于6月1日12时以学院为单位将征集论文压缩打包,统一发送至科研处邮箱qdbhxyky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征文活动”。

四、论文评选

(一)省扶贫开发办与省社科联、省教育厅共同成立征文评审委员会,通过初审、复审等环节,评出一批优秀论文,以省扶贫开发办、省社科联、省教育厅名义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将活动结果全省通报。

(二)获奖论文择优推荐至国务院扶贫办,参加全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评选。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8199


附件: 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活动报名表.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0年3月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