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原科技云平台账号停用的通知

2020年01月10日 16:0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按照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部署,科技云平台用户体系现已接入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与省统一用户账号进行了统一,实现全省用户账号(一号通),原有科技云平台的个人用户账号、单位用户账号不再使用。请通知本院教师及时注册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账号,并实名认证。

1、如果自然人(个人)已经在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上注册了账号,可以直接点击科技云平台“自然人与法人登录”按钮,进入科技云平台。

2、如果自然人(个人)没有在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上注册,需要注册获取账号,然后重新访问科技云平台(cloud.sdstc.gog.cn),点击“自然人与法人登录”按钮才能进入科技云平台。

个人在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注册时,一定要进行中级实名认证,否则不能登录科技云平台。具体注册步骤及要求请认真阅读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http://zwfw.sd.gov.cn/sdsfjis/front/login.do)上的“使用帮助”,注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拨打服务电话:18951758659或18951758628进行咨询。

注册账号可以通过以下任一种途径:

一是直接访问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进行注册,地址为http://zwfw.sd.gov.cn/sdsfjis/front/login.do。注册结束后,需重新访问科技云平台(cloud.sdstc.gog.cn),点击“自然人与法人登录”按钮进入科技云平台。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0年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