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查看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形式审查结果的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11:08  点击:[]

各申报人: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等要求,山东省科技厅对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进行了形式审查,审查结果现已公布。

请申报人通过个人账号登陆山东省科技云平台,查询所申报项目的状态,形式审查状态栏显示“通过”的项目将进入下一轮评审。如有异议,请填写《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形式审查异议反馈汇总表》于1月2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qdbhxy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欣然,内线:8199

 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形式审查异议反馈汇总表.docx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12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