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的通知(12月18日截止)

2019年12月11日 15:04  点击:[]

各学院(部):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自举办以来,在高校学生中营造了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青年创新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山东省科协将继续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现将申报科技节赛事活动的要求通知如下:

、申报范围

1.申报单位原则上为省科协所属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和各市科协,每项赛事活动可以是一个单位单独承办,也可以是联合承办。

2.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等可以和上述承办单位联合申报(没有成立高校科协的高校除外)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3.申报学会在社会组织年检中最近连续两年为合格。

二、申报材料

1.《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申报书》(附件2)。

2.《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承诺书》(附件3)。

三、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保证严格遵守《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管理办法》(附件1),并签订《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承诺书》。

2.申报材料应信息准确、内容完整、资料齐全。申报多项赛事,请标注顺序。

3.各申报单位2019年12月18日前,将电子版《申报书》和《承诺书》一并发到教育科学研究所苏明辉老师OA,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199


附件:1.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管理办法.doc

        2.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申报书.doc

        3.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承诺书.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12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