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决策建议管理办法》的通知

2019年11月28日 15:1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现将《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决策建议管理办法》予以转发,请安排教师认真学习,向“双百调研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决策建议。

“双百调研工程”决策建议的选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行,着眼于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 双百调研工程”决策建议要在充分调查研究、征询意见的基础上成文,无须立项,可随时自主报送“双百调研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经“双百调研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以内刊参阅件的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领导。

根据报送决策建议的成稿质量,达到上报要求的稿件,每篇给予2000元的经费资助(纳入市社科联年度重点学术活动、论坛的除外)。上报后获得领导批示的决策建议,参照“双百调研工程”课题的批示奖励办法执行。获得中央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奖励10000元;获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奖励8000元;获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奖励5000元;获其他市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奖励1000元。同一建议获得多个领导批示的,按最高级别算,不累计。以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和市委、市政府办公厅文件形式转发的,分别奖励8000元和5000元,与领导批示奖励重复计算。以上奖励金额一次性拨款发放。

其他要求详见《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决策建议管理办法》。

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决策建议管理办法(2019年7月执行)-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http://kyc.qdbhu.edu.cn/info/1013/4432.htm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11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