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行科技成果登记的通知(12月6日截止)

2019年11月28日 11:32  点击:[]

各学院(部):

拟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的单位,请确认所申报项目是否做过山东省成果登记,如果没做的,请抓紧时间填写登记系统,按照要求将材料发给科研处汇总。没有山东省成果登记号的项目不得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青岛市)科学技术奖

需要进行成果登记的范围是:(1)各类政府计划项目项目验收或结题证书;(2)自选项目(计划外)鉴定、结题、验收或评价报告。

登记流程和要求

1.登陆国家科技成果网(http://www.tech110.net/),下载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V9.0,安装、运行,按照登记表填报要求如实填报该表。

2.科技成果登记系统中,成果概况、立项情况要求必须如实详细填写不得有漏填项;评价情况、知识产权情况、成果转移转化情况、成果转化需求要求如实填写,如确实没有可不填写;成果完成单位情况、成果完成人员名单、评价委员会名单、评价证书内容要求填写详细完整。基金类项目(包括国家基金和省基金)可以不用填写评价委员会名单。

3.填写完毕后,通过软件“数据导出”中将文件导出(导出文件名默认为cgsbqy.zip,切勿修改文件名),请各推荐单位统一汇总2019年12月6日前将导出文件及相关附件(验收意见、结题证书等)发送到教育科学研究所苏明辉老师OA,联系电话:819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