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第九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结项通知(2020年2月29日截止)

2019年11月05日 10:57  点击:[]


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有关第九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管理的要求,定于2020229日前提交结项报告和结项材料(请尽量避开春节前后一周邮寄),请各项目负责人配合,开展基金课题的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第九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立项课题。

序号

学院

姓名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1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孙伶莉

外语自主学习中“信息素养提升行动”初探

ZGWYJYJJ2018B54

2

文理基础学院

宫丽

大学英语混合式智慧教学设计与应用效果评估的实证研究

ZGWYJYJJ2018B61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结项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各子课题结项情况,调研计划落实情况等。

2.项目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成果名称/成果形式/作者/刊物年期、出版社/出版日期等,要列出成果目录。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包括经费开支款项等。

三、检查要求

1.书面结项材料3套(其中一套提交至科研处留存):《鉴定结项审批书》(请见附件)+附件材料。

附件材料:研究成果(发表成果、出版物等)或结项报告(如无公开发表成果,需附结项报告,无固定格式,字数不限。)或数据(如需单列,可附在此)等证明材料:

a,顺序:《第九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请见邮件附件)、附件材料;

b,封面:类似于学位论文封面、淡蓝色

c,装订:左侧装订

d,纸张:A4

注:如有单位名称、课题组成员变动、预算等信息变更的,需自行起草变更申请(包括变更事项、变更理由等)交由导师和公邮进行审批,否则不予变更。手机邮寄地址:以最早申请书填写的为准,如有变动也请告知公邮,否则将影响结项证书的寄送。

寄至:

挂号件、EMS地址100089 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 45# 谢老师

快递地址:100089 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新综合楼638 谢老师(88816612

2电子材料:《鉴定结项审批书》电子版,提交至:zgwyjyjj09@126.com各自导师邮箱

3.截止日期:2020229日(纸介版以邮戳为准)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