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先行 美丽青岛你我共建”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9年09月02日 16:50  点击:[]

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提升我市公民文明水平和素养,推动垃圾分类在我市全面落地。2019年青岛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青岛市科协面向全市开展 “垃圾分类科普先行 美丽青岛你我共建”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垃圾分类科普先行 美丽青岛你我共建。

二、竞赛时间

2019年9月5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

三、竞赛内容

垃圾分类、能源、环保、安全健康等知识。

四、参赛对象

全市大中小学生为主,欢迎市民踊跃参加。

   五、竞赛形式

利用青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网,采取网络答题形式进行及时,支持电脑、手机、PAD等终端答题。网址:http://www.qdkepu.cn/

六、评奖方式

按照答题成绩由高到低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0名(答题分数相同者名次按答题时间依次排列,并颁发证书和奖品)。请各学院(部)广泛动员大学生、教师踊跃参加竞赛。

获奖名单将在青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网和青岛市科协网站公布,敬请关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市科协。




青岛滨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9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