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家库成员的通知(7月16日截止)

2019年07月06日 09:43  点击:[]

学院(部)

为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项目管理中的咨询参谋作用,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根据《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家库管理办法》,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拟建立涵盖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的专家库。有关事项如下:

一、入选条件

具体条件参照《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家库管理办法》。结合建立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高端智库,本次征集面向工业和信息化各重点行业、工业设计、财务审计、产业基金等多个领域,请各行业、各领域专家积极申报,支持我市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

二、推荐方式

采取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家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同时提供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扫描件、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职务职级材料扫描件等相关证明材料。申请人、推荐单位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审核入库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对申请人选进行遴选和资格确认,核定入选专家库的专家初步名单,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入库。专家库成员实行动态管理,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更新和补充。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积极推荐,切实提高入库专家数量和质量。按照“少跑腿”的要求,第一批申报专家请于2019年7月16日(星期)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14393046@qq.com,联系人:苏明辉,联系电话:8199

 附件1: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家库管理办法.doc

 附件2: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家资格审查表.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7月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