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校级优秀教科研成果奖的决定

2019年07月02日 11:33  点击:[]

根据《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奖励办法》(青滨办发[2017]22号),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优秀教科研成果奖的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职能处室审核、专家评审、全校公示”,共评选出优秀科研成果奖18项,优秀教学成果奖11项,其中,科技类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人文社科类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希望荣获校级优秀成果奖的团队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善于总结,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争创佳绩。同时希望各单位要认真宣传和推广获奖成果,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青岛滨海学院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科技类).pdf

   附件2:青岛滨海学院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社科类).pdf

   附件3:青岛滨海学院2018年度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