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省社科联系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通知(9月21日截止)

2019年06月25日 10:34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研究决定,由省社科联主办,在全省社科联系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激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情怀、责任和担当。

二、征文对象

省社科联机关和事业单位、市(大企业)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县(市区)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工作人员。

三、活动时间

2019 年 6 月 25 日至 2019 年 9 月 21

四、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征文主题,联系思想学习和社科联工作实际,抒写体会和感悟,字数在 2000 字左右。

2、参赛体裁为散文或随笔,作品须为原创,拒绝抄袭,曾经发表、出版的作品概不接收。

3、格式要求:标题小标宋 2 号居中,正文仿宋 3 号,行距29 磅,作者署名正楷 3 号。

4、文后请注明姓名、职务、职称、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五、投稿邮箱

请于9月21日上午下班前将文章电子版发送到教育科学研究所苏明辉老师OA,联系电话:8199.

六、征文评审

省社科联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论文进行匿名评选,评选出一等奖 10 篇,二等奖 15 篇,三等奖 20 篇,优秀奖若干篇,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组织部分获奖者现场演讲,选取获奖稿件在省社科联官网集中推介,同时向有关媒体和平台推荐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6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