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进主办(承办)学术活动的通知(5月21日截止)

2019年05月15日 15:33  点击:[]

学院(

为促进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提升学校学术影响力,鼓励二级学院积极主办(承办)学术活动,学校出台了《青岛滨海学院关于鼓励二级学院主办(承办)学术活动和大赛的实施办法》《青岛滨海学院关于主办(承办)学术活动和大赛的考核办法(试行)》,学术活动由科研处负责。为了督促各学院(高质量举办学术会议,达到学校整体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管理人员认真学习《青岛滨海学院关于鼓励二级学院主办(承办)学术活动和大赛的实施办法》《青岛滨海学院关于主办(承办)学术活动和大赛的考核办法(试行)》《青岛滨海学院主办(承办)学术活动管理办法》。

2.各学院(根据本部门实际,按照学校相关办法要求,结合学科建设、学术研讨需求等制定本部门2019年举办学术活动基本方案(院部留存备查)。

3.按照《青岛滨海学院主办(承办)学术活动管理办法》申请、组织开展学术活动。

4.填写《**学院主办(承办)学术活动进度表》(见附件),于5月21日上午下班前交科研处206室刘彩萍。

附件: 学院主办(承办)学术活动进度表.xls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5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