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4月20日10时截止)

2019年04月18日 11:13  点击:[]

各学院(部门):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字〔2019〕20 号)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做好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局函〔2019〕126 号)要求,为做好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本次推荐实行限额推荐,每个高校推荐名额为 1 个,我校将择优向山东省教育厅推荐。

二、推荐原则

为保证专利项目推荐的质量,在符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规定的参评条件及要求基础上,应当优先推荐下列项目:

(一)积极参与山东省专利奖评选申报并获奖的项目;

(二)属于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优势产业和山东

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重点发展的产业项目;

(三)专利技术在本省已经应用实施,通过省外转让获得专利权的,需在省内实施 3 年以上;

(四)专利技术创新水平高,专利文本质量好、保护措施合理,具有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三、相关要求

(一)各高校要广泛宣传,严密组织,认真把关,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要求的文件格式按时上报。

(二)请各学院(部门)于 2019 年 4 月 20 日上午10时前将推荐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刻录光盘)和推荐项目汇总表,报科研处206室,联系人:苏明辉,联系电话:8199,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docx

 附件2: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docx

 附件3: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docx

 附件4: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推荐项目一览表.docx

 附件5: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docx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4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