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育部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基金课题申报截止时间延期通知(5月13日截止)

2019年04月16日 08:19  点击:[]

各院(部)、相关处室: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北京创新研究所联合设立的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基金的申报通知于2018年11月发布后,得到了广大高校的热烈响应。由于寒假放假等原因,部分高校接到通知的时间较晚,提出延长申报截止时间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基金课题的申报组织工作,充分保证申报质量,经研究决定,现将“北创助教”基金课题的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2019年5月15日。

如有新增申报,请于5月13日下班前按照原申报通知具体要求报科研处206室。

未尽事宜,请于科研处联系。联系人:刘欣然,内线:8199。

原通知链接

http://kyc.qdbhu.edu.cn/info/1022/3904.htm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4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