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清华计算社会科学研讨会暨科研平台发布邀请函”

2019年03月22日 17:20  点击:[]

各院(部)、各部门: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与数据科学研究院合作搭建了“清华计算社会科学数据平台”,清华-青岛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为践行青岛市推动大数据思维普及、应用落地的思想,投入资源,不断深挖应用,将“计算社会科学”方法论的新思路引入青岛,也将“平台”首次引出校园,与青岛市高校社科类研究工作者共享,助力科学研究,推动“计算社会科学”的发展,故举办本次“清华计算社会科学研讨会暨科研平台发布”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清华大学相关领域专家分享社会科学学科的数据科研研究方法与案例,同时发布并介绍“清华计算社会科学数据平台”及其应用,更将发布支持青岛市该领域高水平学术成果的奖励办法——“清华计算社科科研支持计划”。

研讨会定于2019439:30-17:00(含午餐)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牡丹厅举行(崂山区云岭路5号)。

希望我校从事社科研究的老师,积极参加此次研讨会,按通知要求进行报名。

具体议程及报名方式见附件。

 清华计算社会科学活动方邀请函及方案.pdf

报名链接

https://a.eqxiu.com/s/33g1FueP?share_level=2&from_user=4e6d11ab-b9be-4cb3-845a-449e9270a32f&from_id=201903222a5f2435&share_time=1553242476604&from=singlemessage


                               2019322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