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结项通知(3月20日截止)

2019年03月08日 09:21  点击:[]


相关二级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结项说明(201861日起施行)》,请到期项目及时办理结题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著成果的结项

著作出版时必须在封面或扉页注明“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文丛重大(或重点、一般、青年)项目”,成果出版后需向省规划办提交3套著作、15000字左右的最终成果简介和1份《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见附件1),及上述材料电子版(以“青岛滨海学院+批准号+负责人姓名+著作/最终成果简介/审批书”命名),审核合格后即可印制结项证书。项目参加者要求与申请书一致,如有变化需报告省规划办。

二、研究报告的结项,分两个步骤:

第一步,确定鉴定专家,印发鉴定通知。

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

1)装订成册的研究报告(4本,Word电子版,文档名称为“青岛滨海学院+批准号+负责人姓名+研究报告”);

2)《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2份,Word电子版,文档名称为“青岛滨海学院+批准号+负责人姓名+审批书”);

35000字左右最终成果简介(2份,Word电子版,文档名称为“青岛滨海学院+批准号+负责人姓名+最终成果简介”);

4交阶段性成果期刊文章(立项通知书上所要求的在课题立项后发表的相应等级的、与研究课题相关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论文复印件(2份),阶段性成果期刊原件1(审核后退回),及电子版(包括封面、目录页及原文页,电子版命名为“青岛滨海学院+批准号+负责人姓名+论文1/2/3…”);

5立项通知复印件(2份);

65位鉴定专家纸质名单(供参考,要求鉴定专家具有高级职称,本单位专家不能超过两人,主任委员不能由本单位专家担任)(见附件22份)。省规划办审核后印发鉴定通知及鉴定委员会名单。

研究报告的印制要规范,要求加封面,将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项目参加者、项目承担单位印在封面或封二上。

以上纸质材料以部门为单位于320日前提交科研处206室,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qdbhxykyc@163.com,以“省社科规划结项材料”为主题。

省规划办印发鉴定通知后,需做的工作包括:

1)根据省规划办印发的《鉴定委员会名单》,在5份鉴定通知上分别填写专家姓名后送5位鉴定专家,另1份由项目负责人留存。

2)将鉴定委员会名单2份,送主任委员1份,项目负责人留存1份。

3)将《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意见表(鉴定专家填写)》(见附件35份,分别送5位鉴定专家填写鉴定意见。送鉴定专家的材料包括:研究报告、鉴定通知和鉴定意见表。

第二步,收集鉴定专家意见,办理结项证书。

需做的工作包括(完成时间另行通知):

1)将5位鉴定专家的鉴定意见收齐,交主任委员,请主任委员综合5位鉴定专家的意见,在《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意见(主任委员填写)》(见附件4)中对本课题作出综合鉴定意见

2)将5份鉴定专家填写的成果鉴定意见表和1份主任委员填写的鉴定意见提科研处。

3)由科研处报送省规划办,经省规划办审核合格后办理结项证书。

课题结项时,需附送立项通知书上所要求的在课题立项后发表的相应等级的、与研究课题相关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论文。达不到相应要求的不予结项。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联系人:刘欣然,内线:8199

 附件1: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2018年6月1日启用).doc

 附件2:《鉴定委员会建议名单》(学校自制).doc

 附件3: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意见表(鉴定专家填写).doc

 附件4: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意见(主任委员填写).doc

 附件5: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鲁财教【2016】82号).pdf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