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的通知

2019年01月09日 15:15  点击:[]

各二级单位: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以“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创新创业”为主题,在高校学生中营造了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氛围,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就业创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山东省科协继续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共同举办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现将申报赛事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申报范围

1.申报单位原则上为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和各市科协,每项赛事活动可以是一个单位单独承办,也可以是联合承办。

2.申报学会在社会组织年检中最近连续两年为合格。

二、申报材料

1.《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申报书》(见附件1)

2.《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讲座安排表》(见附件2)

三、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保证严格遵守《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管理办法》(见附件3)

2.申报材料应信息准确、内容完整、资料齐全。申报多项赛事,请标注顺序。

3.各申报单位于2019年2月2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加盖公章后连同电子版一并报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4.没有成立高校科协的高校暂不受理。

请各二级单位接到通知后,结合自身优势,按照通知要求联系相关协会或学会联合申报(可参考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相关赛事,见附件4)。省科协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赛事评审论证,确定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项目。

联系人: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张玲、冯笑

电 话:0531-82073233、82073236

地 址:济南市杆南东街8号南楼 401房间

邮 编:250001

E-mail:skx_fengxiao@shandong.cn

 20190110--关于申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的通知正式.pdf

 附件1: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申报书.doc

 附件2: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讲座安排表.doc

 附件3: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管理办法.doc

 附件4: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赛事.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