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的通知(12月24日截止)

2018年12月12日 11:47  点击:[]

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的管理,有效掌握和督促计划实施情况,建立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工作年度报告制度,更加合理科学的优化资源配置,省科技厅决定调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认真梳理、汇总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情况。

提交材料包括:

1.《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工作报告》(科研处撰写);

2. 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知识产权、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以及通过项目实施争取到的国家科技经费情况进行总结等。(科研处根据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材料4-6撰写);

3.附件1:项目执行情况汇总表(科研处根据项目负责人提交的附件2填写)

4.附件2:项目执行情况表(word版由项目负责人填写)

5.附件2:项目执行情况表(Excel版由项目负责人填写)

6.附件3:《XX典型案例》(项目负责人撰写)

项目负责人将材料4-6电子版于2018年12月24日前发送至科研处王冬冬老师OA。

 附件1:项目执行情况汇总表(主管部门按照计划分类填报).doc

 附件2:项目执行情况表(word版,项目承担单位填报).doc

 附件2:项目执行情况表(Excel版,项目承担单位填报).xlsx

 附件3:《XX典型案例》格式.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8年12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