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4件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2020年10月20日 08:35  点击:[]

近日,我校徐斯朝老师申请的一种磁性废弃金属回收器”,陈立刚老师申请的一种环保型冷热两用储物箱”,齐强等老师申请的一种自动筛分进料型扇贝肉糜加工设备李强同学申请的基于废料切刀的柔性板栗剥壳机”等4件实用新型专利正式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据悉,一种磁性废弃金属回收器”,解决了在金属与非金属分离过程中,人工使用磁铁进行分离时,由于磁铁吸力较弱且分布不均,无法承受强力机加工作业要求等问题。

一种环保型冷热两用储物箱”,巧妙地将人们生活中需要的制冷与制热结合在了一起,方便人们在不同时间的不同需求;并且体积不大,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内部设有保护电路,温度过高或温度过低时可自行断电保护,进行保温;若发生意外自动报警提醒使用者。

一种自动筛分进料型扇贝肉糜加工设备”,提供了一种自动筛分进料型扇贝柱肉糜加工设备,其通过筛分装置实现物料大小的筛分区别,且对应不同的碾碎装置,提高工作效率,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化的筛分碾碎更多的物料

基于废料切刀的柔性板栗剥壳机”,通过旋转的废料切刀与板栗多次切割与摩擦,实现栗壳与栗肉的分离,通过鼓风机吹起,栗壳从栗壳出料口飞出,而果肉自身重力大,继续保留在圆盘上;通过通槽栗肉自动落下,到达承接在下面的传送装置上,实现栗肉的自动传运工作。从而实现整个板栗剥壳工作的全自动化;整个柔性板栗剥壳机耗电低、体积小、重量轻,便于安装和移动,可供家庭和一些小作坊使用。


序号

专利名称

专利类型

专利证书号

授权公告日

专利号

发明人

1

一种磁性废弃金属回收器

实用新型专利

11367480

2020.09.01

201920970815.0

徐斯朝

2

一种环保型冷热两用储物箱

实用新型专利

11029482

2020.07.17

201921019038.8

陈立刚

3

一种自动筛分进料型扇贝肉糜加工设备

实用新型专利

10393009

2020.04.28

201920336998.0

齐强,姜宝华,徐卫彦,赵敏玲

4

基于废料切刀的柔性板栗剥壳机

实用新型专利

10669622

2020.06.05

201920720318.5

李强(学生)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010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