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教师作品荣获省社科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

2019年11月22日 15:51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省社科联在全省社科联系统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活动。日前,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翟艺、崔婧刘菁等三位老师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是省社科联“新时代、新使命、新形象、新作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共收到征文159篇。征文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联系思想学习和社科联工作实际,抒写体会和感悟,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激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情怀、责任和担当。

对征集到的稿件,省社科联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了匿名评选,45篇征文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0篇。另外还有优秀奖30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