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一项专利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专利奖金奖

2018年05月07日 14:36  点击:[]

为在循环经济领域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知识产权运用,推动循环经济关键技术领域的专利运用,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决定对获得第四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专利奖的专利项目予以表彰,以鼓励和表彰为推动我国循环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激励企业以技术创新带动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发展。根据《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专利奖评奖办法》,经形式审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此次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共对33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授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专利奖,其中金奖4项。

由青岛理工大学作为牵头单位、我校作为主要完成单位之一、董兰老师作为主要完成人之一的“纳米流体静电雾化可控射流微量润滑磨削系统”专利获循环经济协会专利奖金奖。为我校微量润滑团队研究的深入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85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