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关于表彰奖励2011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

2013年04月12日 00:00  点击:[]

 

2011年度,学校教师在各种期刊上发表论文122篇(含学院学报72篇,),其中核心期刊发表11篇;被CSSCI收录4篇、EI收录2篇、CSCD收录2篇,外文4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3篇。出版著作、教材10部,译著3部。2011年度完成校级课题结题32项。
本次校级优秀科研成果评审采用“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批”的办法。共有34件成果申报,其中教学研究与改革类9件,人文社会科学类16件,科技类9件。经过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张军成同志的论文“我国商业银行客户经理纯净考核现状及改进措施”等3件成果获一等奖,刘春兰同志的论文“论科学发展观与邓小平小康社会发展观的关系”等5件成果获二等奖,王冬冬同志的校级项目“基于人工鱼群算法求解代数方程(组)方法研究”等7件成果获三等奖。根据“青岛滨海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获奖人员进行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青岛滨海学院
2013年4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