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我校与青岛理工大学等单位合作项目荣获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技术发明奖

2017年12月02日 00:00  点击:[]

   

近日,经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教育部批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我校与青岛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单位合作的项目“基于热/力效应的纳米粒子气雾射流微量润滑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专家评审委员会共评审出320项授奖项目,其中技术发明奖37项,包括一等奖21项,二等奖16项。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每年评审一次,分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青年科学奖。其中技术发明奖(含专利类),主要授予在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做出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系统等重要技术发明的个人和单位。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7年12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