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师生多项作品在“中国·印2016全国高校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7年04月13日 00:00  点击:[]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中国·印2016全国高校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艺术传媒学院师生多项作品获奖。陆海涛、隋倩侠老师指导的“红色旅游产品包装设计”等6项作品获学生组优秀奖,王静静老师的“仁义礼智信”获教师组优秀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收到来自全国132所高校的4210件参赛作品,其中包括学生作品4021件,教师作品189件。经资格审查及初评,共计1522件作品进入复赛。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最终,评出学生组金奖3个、银奖8个、铜奖11个、优秀奖111个;教师组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10个、优秀奖82个;优秀指导教师10个;优秀组织奖10个。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7年4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