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申报通知(10月28日截止)

2021年09月28日 14:47  点击:[]

各院部: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7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合设立“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中心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联合设立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在未来网络、工业互联网、云计算与边缘计算、5G/6G网络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

2. 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1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3. 课题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4. 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212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

5. 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请

1. 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 为方便评审,申请书扫描件请按以下命名规则命名:学校名称+申请人姓名

2. 请在2021年10月2817:00前,将书面材料2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岱德楼206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欣然   内线电话:8199

 

附件:

  附件1:申请指南说明-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docx

  附件2:申请书-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docx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1年9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