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3月16日截止)

2019年03月04日 16:27  点击:[]

 

各相关院(部)、处室:

根据《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管理办法》及《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程序》要求,即日起开展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现就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为20193月之前到期的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未到期也可申请提前结题。

二、验收办法

此次结题鉴定工作由项目所在学院按照结项要求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鉴定。鉴定专家组由5位以上(含5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业专家组成,我校专家不得超过2人。

三、结题纸质材料

课题承担者需提交材料:

1、封面

2、鉴定结项申请;

3、课题申报书;

4、立项证书复印件;

5、未按时完成项目需提交延期申请(报给项目申报单位科研部门);

6、项目研究报告等成果资料;

7、《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

注:以上材料双面打印,按照顺序左侧两钉装订成册三份(省协会、科研处、课题组各存档1份),简装即可。提交科研处只需提交2份。

四、材料提交

以上纸质材料以部门为单位于316日上午下班前提交科研处206室,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连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刘欣然老师OA。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

1、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总人数不得超过5人;

2、离职老师项目由承接人做好结题工作;

3、20193月及之前到期项目均须填写延期申请,有其他变更的也须提供变更申请,变更申请见附件。

4、不能参加此次结题的项目须提供延期申请(一式三份)。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联系人:刘欣然,内线:8199。

  (青岛滨海学院)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汇总表-20180928092256986.xls

  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鉴定材料封面.doc

  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鉴定申请.doc

  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鉴定证书.doc

  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20180928092250940.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3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