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5项山东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重大研究课题

2019年02月25日 08:46  点击:[]

日前,经专家进行严格评审,报请分管领导审定,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评审结果公示完毕,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重大研究课题共70项获批,我校共有5项课题成功获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学院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编号)

1

文理基础学院

王坤

新时代传统文化与女大学生价值观协同研究(项目编号:19SAQ028)

2

教育学部

杨方娇

新媒体时代下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路径研究(项目编号:19SAQ029)

3

酒店管理学院

李新纲

民办高校大学生分层分类思想引领一体化研究(项目编号:19SAQ030)

4

艺术传媒学院

王增孔

民办高校共青团网络舆情处置对策研究(项目编号:19SAQ031)

5

艺术传媒学院

于淼

从“接班人”、“消费者”到公民:当代中国(青岛)童年消费文化的变迁(项目编号:19SAQ032)

  山东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重大研究课题结项材料 .rar

  重点课题立项协议书.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2月25日


附件1:

有关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重大研究课题

结项验收的通知

有关院校科研处、有关课题负责人:

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重大研究课题已经公布,现将课题结项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点课题资助及发票

重点课题主持人应提供所在单位财务账号信息,并向第三方单位提供发票,同时填写《重点课题立项协议书》,于2019年3月15日前报送,以便划拨资助经费。重点课题每项资助2000元,一般课题经费自筹。

二、缴纳课题结项鉴定费

根据课题立项通知,山东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重大研究课题结题由山东省青少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一组织成果鉴定。每项收取课题结项鉴定费800元,课题鉴定费在领取立项证书时收取。

三、结项程序

(一)结项时间

课题的研究周期为1年。结项材料受理时间:2019年12月1日-10日。课题如需延期,均延期一年,延期者在2020年12月1日-10日提交结项材料。

(二)材料报送

1、课题鉴定结项申请书;

2、立项证书复印件;

3、 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文章或者研究报告,研究报告不低于6000字。

以上材料均要求一式三份。

四、优秀成果奖

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重大研究课题所有结项课题由学术委员会推荐直接参加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组织的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评审,课题主持人领取结项证书时同时获得优秀成果奖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