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8年11月13日 09:28  点击:[]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艺术传媒学院刘静老师申报的“动画及数媒专业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立项编号:201801131003),经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遴选并向社会公示,现正式立项。按照教育部要求,企业将对该项目提供不低于3万元的研究经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分为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资培训、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等。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8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