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付爱玲老师主持的第八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2018年06月28日 09:46  点击:[]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启动、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主持的第八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结项评审工作现已结束,外国语学院付爱玲老师主持的“对分课堂对培养英语专业学生思辨能力有效性的实证研究(ZGWYJYJJ2016B66)”顺利通过结题。

据悉,第八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中标项目共150项,进入结项评审的项目有114个,全部通过专家评审,其中17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等级,23个项目被评为良好等级。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86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