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关于批准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资助项目的决定

2018年03月27日 11:25  点击:[]

青滨科字[2018]2号

根据《青岛滨海学院学生专利研究立项及资助奖励办法》和《关于申报2018年度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资助项目的通知》精神,经项目组申请、专家组评审、学院推荐、科研处审核、报校领导批准,孙立伟等同学申报的16个项目被正式批准为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资助项目,研究期限为2018年3月-2018年11月。经费使用按照《青岛滨海学院学生专利研究立项及资助奖励办法》(青滨政字[2012]29号)执行。

项目负责人(学生)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及批复经费额度,认真填写《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资助项目合同书》,并按照合同书开展研究,如期完成。

指导教师要定期指导和检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二级学院应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本学院项目的管理,定期检查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为项目提供必要的设备和场地支持,确保本院所有项目如期完成。

附:2018年度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资助项目名单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8年3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