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5项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社会经济发展课题顺利结题并获奖

2018年03月23日 11:14  点击:[]

3月22日,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16年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社会经济发展课题、2016年全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结项名单及2018年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青岛滨海学院5项课题通过结项,并获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其中,单春晓老师主持的《齐鲁民俗文化创意产品的品牌创新策略研究》课题荣获一等奖;黄小蕾老师主持的《山东民俗文化在乡村旅游民宿设计中的应用研究》课题荣获二等奖;宋梅华老师主持的《新媒体环境下儿童传统文化教育研究现状与发展路径》课题、李守红老师主持的《山东民俗故事的数字化传承与新媒体推广策略研究》课题、公静老师主持的《齐鲁古城镇文化品牌的塑造与推广研究》课题荣获三等奖。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8年3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