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我校三项目被确立为201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2012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字〔201216]。《通知》中公布了2012年度山东省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名单。我校三个项目被批准立项,其中有张万民老师主持的“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王文俊老师主持的“民办高校德育模式研究与实践(以青岛滨海学院为例)”、孙敏老师主持的“生态翻译视角下应用型本科英语翻译教学模式的构建”。

据悉此次项目评审,是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24号)要求,在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认真评审,共确立了754个项目,项目的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