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我校一项课题成功获批2016年度全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

2016年12月03日 00:00  点击:[]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2016年度全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通知,我校李新纲老师申报的“‘微时代’下校园意见领袖现状及培养策略研究”获批自筹经费项目。

项目信息:

承担学院

立项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成员

计划结题时间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J16ZC117

微时代下校园意见领袖现状及培养策略研究

李新纲

张宇、韩玉芳、王福义、张艳(黄海学院)、乔海祥、王增孔、张艳军

2018.10

据悉,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鲁高工委〔201674号)要求,经专家组严格评审,2016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立项217项,其中重点资助项目20项,一般资助项目65项,自筹经费项目132项。

请项目承担学院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抓好项目管理,确保科研计划的按期完成。根据要求,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的管理,由学校团委主管,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对其实施过程进行指导。山东省高校德育研究中心负责对立项课题的中期检查及结项评审等统筹调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