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我校1项课题成功获批第一期“全国高职外语教学改革重点课题”

2016年12月03日 00:00  点击:[]

 

日前,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一期“全国高职外语教学改革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郭肃清老师申报的“情景认知理论视角下高职院校‘准自然’语言生态环境的创设路径研究”成功获批为重点研究课题。资助金额5000元,资助编号GZWYJXGG-012,成员:付爱玲、李晶、蒋凤英、孙玉超(中国石油大学)、高照慧。

据悉,此次申报工作共收到来自全国176所院校提交的235分申请书,经资格审查、专家审核,对其中142所高校的176个课题予以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4项,一般课题118项,自筹经费课题34项。重点课题每项资助5000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2000元。

该课题研究时限为两年,二级学院做好项目研究的过程管理。项目负责人按照立项通知书要求和申报书研究计划开展课题研究,确保课题顺利结题。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61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