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我校1项课题成功获批2016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课题

2016年11月17日 00:00  点击:[]

日前,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下发了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的立项通知,我校艺术传媒学院李守红老师申报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国学经典跨媒体阅读推广研究”获批一般项目,资助3万元。课题组成员:神伟、王鹊梅、刘静、宋云健、李鑫、王顶义。

 课题组及二级学院注意事项:

1.该课题结题时间为20187月。

2.严格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设计进行研究,未经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同意不得擅自更改研究方向、内容和成果形式。

3.经费严格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等财务有关规定专款专用。

4.所在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项目日常管理工作,及时对课题进度、质量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保证研究工作顺利进行。

5.一般资助项目结题报送研究报告或专著的同时,需报送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发表的阶段性研究成果1篇。达不到上述要求的不予结项。对研究成果得到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进入有关部门决策的,经报省社科规划办审核后可免于鉴定结项。项目阶段性成果以及最终成果均需注明“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项目编号)”。凡研究成果以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名义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杂志等中央媒体发表的,可直接结项。发表前应告知省社科规划办。

在报送研究报告进行鉴定时,需附送至少一篇具有创新性、前瞻性、针对性、实用性,字数为5000字左右,适合报送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对策性建议一份。

6. 资助经费按科研经费、精品报偿的形式分三批次拨付,立项后首次拨付总额1/3的科研经费,结项合格后第二次拨付总额1/3的科研经费,如果是对科学决策发挥重要作用的研究成果,再以精品报偿的形式拨付经费总额的1/3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611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