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我校获批1项2017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课题项目

2017年11月30日 00:00  点击:[]

日前,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 2017年山东高校人文社会科协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项目立项课题名单。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立项课题229项,其中委托项目3项,资助经费项目82项,自筹经费项目144项。我校徐旭开老师主持的“青岛民办高校党建现状及对策研究”获批立项,项目编号:J17ZC136。

山东高校人文社会科协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项目由山东省教育厅和高校工委共同设立,高校工委组织实施,每年组织申报一次,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

请广大教师以此为榜样,从学校工作实际出发,提炼科研课题,助力学校发展。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7年11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