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6项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17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日前,接山东省教育厅通知,在2016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中,我青岛滨海学院6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立项,包括面上资助项目3项,面上自筹经费项目3项,立项数量居全省同类民办本科院校之首。

其中,窦秋萍主持的“校企融合模式下国贸专业商务英语课程体系改革与实践”、王红梅主持的“校民办本科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研究与实践”、孙敏主持的“‘对分课堂+项目化作业’框架下的英汉互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 获得面上资助项目立项,每项资助经费5万元;苏宝胜主持的“基于BIM能力培养的工程造价专业实践教学模式创新研究”、李莉芳主持的“新常态下高校工科专业对接中小企业协同创新模式探究”、王淑华主持的“‘一带一路’背景下民办高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文化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获批面上自筹经费项目立项。

据悉,本次共确定2016年度省级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305项,其中省属高校资助项目151项、自筹经费项目114项,部属高校项目40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