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规章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规章管理>>正文

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项目结题流程与相关说明

2019年03月07日 15:16  点击:[]

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项目结题流程与相关说明

为规范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办就项目结项工作作出如下说明:

  一、结题申请与材料报送

  (一)基本要求

  项目完成后,课题负责人须按要求提交结题鉴定材料至省青少年研究规划办,所有项目均由省青少年研究规划办独自或委托相关机构统一组织专家鉴定。凡通过鉴定评审的项目,由省青少年研究规划办颁发统一印制的结项证书。

  (二)材料受理地址

  邮寄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1699号省青少年研究规划办 邮编:250103

收件人:于凤杰  电话:0531-58997526

邮箱:qss@sdyu.edu.cn

  (三)受理时间

   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

  (四)结题鉴定需同时报送的材料:

   1.“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项目成果鉴定材料”纸质版2套。

    材料包括:

  (1)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2)课题申报书

  (3)结题鉴定申请书

  (4)研究总报告

  (5)发表的论文(复印件)

  (6)成果影响证明材料

  (7)重要变更申请及获准批复

  以上材料按要求格式及顺序统一装订成册。材料模板及格式要求请登录“http//qss.sdyu.edu.cn→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管理”查询或下载。

  2.研究报告纸质版2份,电子版1份。

  研究报告原则上字数不少于2万字。具体打印格式要求详见模板说明。

  纸质版和电子版均使用同一封面。

  3.成果简报电子版1份。

  简报是对结题报告内容的简要介绍,包括了研究目的、研究结果与发现(主要论述结果与发现)、研究创新点,研究意义等。字数限2000字。

  二、注意事项

  (一)著作出版时必须按照省青少年研究规划办指定格式要求出版,成果出版后需向规划办提交著作2套和1份成果电子版。审核合格后即可印发结项证书。

  出版时必须按照如下格式出版(违反此规定的成果不予认定):书的封面,要根据项目类别标明“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项目·重点项目”或“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项目·一般项目”字样。

  (二)以研究报告结项的,重点课题应在核心期刊(北京大学图书馆版)上发表至少1篇系列论文,或者在省级以上正规期刊上发表2篇以上系列论文;规划(一般)课题应在省级以上正规期刊上发表至少1篇系列论文。发表论文须注明为××年度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阶段性成果,否则不予认定为课题成果。

  (三)成果鉴定由省青少年研究规划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鉴定,鉴定所需费用由课题承担单位列支。

  (四)凡通过鉴定的项目,结项证书均寄送至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不寄给个人。

   科研处注:以上结题材料须多提供一套,科研处留存。


          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管理办公室


关闭